close

20100629心血來潮,想要找個三五好友一同到居酒屋喝喝小酒,於是找到了這一家--河童居酒屋--,這家餐廳位於: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12號,非常好找。六點一到大家準時到來,沒等太久的時間,馬上就開始點菜、上菜,諸如此類的等等!最重要的是今天的菜色好嗎?酒好喝嗎?以下:


門前招牌掛著一個大紅燈籠,上面寫著--河童--,就是這一家!不知道有沒有漏掉的菜色,因為實在是聊得太起勁了,還讓店家誇說你們的酒量實在太好了!!!幾個人竟然喝了這麼多瓶,說實在的是酒逢知己千杯少啦!


位於連城路12號,剛好是橘子工坊的對面!到達時正是車水馬龍的下班時間!



餐廳內除了吧檯,其他座位沒幾個人!心想是不是踩到地雷股了呢!還好!是自己太多疑了!沒多久餐廳內已是高朋滿坐了!



看著菜單,隨性的點了幾道菜!菜單上沒秀出一瓶啤酒多少錢!付帳的時候才知道他開出來的價格跟三井一樣(一百元耶),有點給他小貴了些!



最讓我無法抗拒的生魚片!上下兩道菜只相差一百元,卻有天地不同的口感!(↑450元,↓350元)我大概只記得這道菜的價格!若要前去,我強烈建議不要省那一百元!知道我意思吧!



烏龍炒麵好吃是好吃,但沒什麼特色!只為了吃飽而已!



烤圓鱈下巴,真的好吃又下酒!烤牛肉就沒想像中那麼好!但還不錯吃!




↑娃娃菜是贈送的,清甜很好吃!底下的炸蝦天婦羅不是用麵粉去裹蝦子,而是用芋頭絲包住蝦子去炸,酥酥脆脆的值得推薦!


↑黑色的是炸軟絲(加墨魚汁裹粉),外酥脆內Q 嫩,好吃!因為魚下巴及烤牛肉還不錯吃,於是便加點了兩盤作為下酒菜!



說實在的下面那一道山藥泥有點像鼻涕,沒什麼特別之處!茶碗蒸的口感倒還不錯,但價格並不親民!



↑這是蒜蜆湯,店家吹噓有多好喝,一直推薦我們要點,結果吃起來的感覺說實在還比不上老婆大人煮的!我想這跟現買現煮的蜆有關吧!
下圖炒水蓮,口感脆,不錯!


都已經快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的蘆筍蝦手捲!其他都是前面介紹過的菜,多放幾張給各位解解饞!這一餐吃下來,以他 的收費來說,跟台北東區的居酒屋來比實在是不相上下!六個人每人平均消費約900元含啤酒,不算便宜!





arrow
arrow

    s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